close

2009/08/14

昨天一樣的情況

白天都還OK

 

傍晚 妳來電 問事情

就回 我在開車 車上還有人

妳總是要問到一清二楚 才行

可以的 以前就有告訴過妳 我可以說明給妳聽 我不會不需不怕有什麼要對妳隱瞞

 

請你看情況好嗎

妳總是要別人馬上立刻解釋說明

有時候就是不方便 可以等一下 晚一點再跟妳說明可以嗎

 

是否可以考慮一下 也許和妳說話的人 正好不方便說話嗎

車上就是只有兩個人 我說的每個字 都會被別人聽到

妳問是誰 你載誰 是某某某嗎

然後懷疑 是真的嗎 是某某某嗎 (妳可以仔細想想 應該已經沒有那個必要了 不是嗎)

 

妳談的事情 我不方便回答 妳知道

沒錯 妳談的是小孩的事情

妳更知道 因為經濟上可能會有會有問題 所以才要找我討論 不是嗎

但妳竟然再接著說 你不回答我就直接照我的決定去做了哦….

這樣 不會很過分嗎

這樣 不是逼人嗎

 

接下來才是重點

因為是錢的事情

我很為難

我很難與我的老闆坐在同輛車裡 在他面前接妳電話 回答有關贍養費的問題

有必要這樣為難我嗎

是的 是我丟臉 丟臉的是我 是我不爭氣

有必要這樣糟蹋我嗎

 

我們不就是為了不吵架 不希望再用言語傷害彼此 才分手的嗎

妳這樣逼問我的做法 並不能解決這個問題 不是嗎

 

請妳體諒別人的處境

如果我是個陌生人 只是要跟你聯絡事情而已 妳還會這樣做嗎

 

請妳冷靜

 

 

我們已經不太會常見面了

但是總是有很多事情要討論商量

請妳就心平氣和的討論有關我們最在意最心疼的小孩的事情

這樣就好了

好嗎

口氣稍微好一點點 就好

體諒我當時的處境 就好

 

哪天看到妳在停車 跟我招手

我也是很心疼妳要找車位 那麼辛苦的啊

只是我真的很累 想早點回家休息 沒能跟妳多說說話罷了

 

真要加油喔 我們真的要好好彼此加油

才不會更對不起我們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athm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