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

看小孩

可是我又發脾氣了

 

是的 我看到女兒先無理取鬧

我也是忍

也許就是不該這樣忍

每次忍到我的點

我就爆炸了

 

因為聽到她說

你不要威脅我

我回

我從不會威脅妳

她回

我都一直被威脅

我很氣

沒有控制自己的情緒

 

又拍了桌子

又掉頭就走

 

我留下我可憐的小孩在那裡哭

 

應該要用更成熟的態度 來對待她

 

我的錯

 

不要發脾氣

不要再發脾氣了

 

我很心疼她

不喜歡她被威脅

 

為什麼 要用這樣的方法來 嚇她

 

她媽媽在念她 就讓她念

她要拍要錄音 就讓她錄

這是她要管的時間

我不要再介入了

 

回到家的時候 我再發自己脾氣就好了

不要這樣

不要這樣

因為這樣都是我的錯

 

不要再管她是不是對女兒說

不要管她是不是對我說

妳來把妳女兒帶走 我會把她的東西收好

跟你爸爸走

你來帶她走 走了以後也不要再叫我媽媽了

 

她哭是因為我

我心疼

 

是的 我愛我的女兒

我愛我的女兒更甚妳

 

所以我們才分的

所以我們才沒有辦法在繼續生活下去的

 

妳說的都對

我不可以愛小孩多過妳

這樣我們就不會分了

 

妳說的都對

我的錯

 

我愛我的小孩

如果這是錯

我選擇永遠錯下去

 

我寧可情願相信

錯在一開始

 

不該認識妳

 

如果我知道會這樣傷害我的寶貝

 

我在開始的時候就不該認識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athm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