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算離婚日記了吧

前兩天有感而發寫的

2009/08/12

兩天我老闆回台

 

所以晚上應酬喝酒
以前我喜歡這樣 沒錯

但現在我不喜歡 因為
我深知這樣下去對我的身體或著精神都很不好
只是目前的我沒有什麼可以選擇的
目前的時機環境不允許
我也有我的經濟壓力
相信妳可以明白

這兩天我沒有看到小孩
我的心情比任何人都要難受
我當然有跟同事說 說我要回家看小孩
可是聽起來就像是推托不去的藉口

但我也不能明說我現在情況
我也很難受
我根本一點也不想喝 想看小孩
但我只能在那

很矛盾另一面

我也很想喝 因為想看小孩不能看 很煩


手機電池有問題 也換了個新的在家充電
所以要借用別人電話

昨天下午也有連絡妳啊
直到9點多都以為我吃完可以先離開

回去看孩子的
所以沒有先電話打給小孩

是的 後來是醉了 所以沒有打
這是我的錯...

我知道妳來電 我馬上回 兩點
也不用責怪別人沒有轉達 妳的來電
我想他們也喝醉了

以上這些事情

其實妳都知道
妳真的都知道

剛剛打電話給妳
主要是跟妳說抱歉
妳當然也可以有抱怨
妳說是為了小孩

所以抱怨 我也知道
但不是一直一直的罵我
是吧?

我們 不能相處下去
有很多原因

但是相信妳也明白 我們這兩三年就是有很多很多 [巧合]
就是這麼多的不順利的事情

很巧的碰在一起發生
這樣的巧合
也許是天意
也許是緣份盡了
畢竟

只能這樣解釋了
就是這麼的巧

不是嗎

但是我們的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這沒錯吧
所以我們才會選擇分開 
不是嗎

妳不需體諒我 真的不用

妳可以抱怨我 真的可以

因為對我 妳真的已經沒有必要這樣做了
但是請你看在小孩的分上
不用再這樣罵我了好嗎

妳說小孩為我沒去看她們而哭

為此妳還要去安撫她們
讓小孩哭讓妳煩
很抱歉 真的

但是 妳給我看的書的內容 也有提到
很重要的事 是我們兩現在的相處方式
會影響他們
不要再吵架了
真的

為了不要在小孩面前吵架
所以我們都分開了

妳不用再怪我什麼什麼怎麼怎麼了 好嗎
就是觀念不同 思想不同 沒有辦法相處了 不是嗎
請妳不要再罵 我不會改的

不要再念了 我們不會相同的

好嗎

我可以忍
真的
可是請妳不要在我在忍的時候
還在一直罵一直刺激
可以嗎

妳要我體諒你 我真的可以盡力去做
請妳也體諒我 請妳也稍稍的去

作一點 那麼一點點就好 好嗎

不要再這樣的情緒化 好嗎
總不能用情緒化 去解釋一輩子吧

讓妳自己快樂一點

小孩與我們都很需要妳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athm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