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是真的很了解

許多人 尤其女人 在感情上所謂的不安全感 到底是什麼

我認為 安全感是建立在自信上的

人的不安 多數來自於未知

未知多半是因為無知

所以我們求知識

有了知識

就不會那麼無知

不那麼無知  未知的事就越少

就比較不會不安

知識是這樣 感情也是

它所包含的元素也很多 社會 風俗 環境 人類心理學 精神學 ...

許多的變數影響著每一個不同故事的結果

科學也許無法預測愛情 但可以分析

以上所談的安全感 並沒有指男人或女人

因為男人和女人都會有

而我不解的是

女人在面對於感情時 特別容易有這種現象

我遇過許多人 尤其是事業成就不錯的女人

在談感情時 完全忘了用科學方法研究 理智去分析

如果她們把她們在事業上的一套

搬到感情上 一定很厲害

可惜 在台灣看到的

少之又少

所以還是不了解 感情不就是這樣 一樣也是一件事

為什麼會有不安全感 不懂 女人

不過也許

也許 感情的事是不該這樣理智的

理性與感性 原本就在天平的兩端

談感情用理性 不怕受傷害 只是沒有那麼美

下重感情談戀愛 美則美已

不論結局是好是壞

是很傷的

真的是很傷的

若能全身而退 已屬不易

重則

兩敗俱傷 玉石俱焚 家破人亡 同歸於盡

全看自己如何選擇了

 

其實我還是不了解女人 所謂的不安全感

到底是什麼

 

還有

不要再跟我要安全感了

我沒有了

 

快40的跟我要

30的也跟我要

20多的也跟我要

 

最令我崩潰的是

那天

連8歲的寶貝

也跟我要

啥 妳要什麼??

安全感?!?!

好唄 妳要的

靶拔都給妳

所以我沒有囉

別再跟我要了

哦~

我還有留一點點

給哪個

最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athm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