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   翻到

07年12月8日 午夜 寫的日記

看了看  感觸很多

PO吧


真的

本來

這些話本想對妳妹

可是

打電話聽到的聲音

因為她老公回來了

因為很高興的聲音

我覺得

不想

不要讓心情不好

所以

我把話吞回去了

 

下午

我接到妳的電話

妳說

晚上妳要接小孩

再會去某某姐那

可能晚點去唱歌

 

 

我的心情就不好了起來

 

上星期五晚

我想妳要出去

所以我讓自己也出去

1點回家

妳到快3點才回來

 

所以

我們之前約好

星期六下午5點談事情

 

可是

妳又說

妳的好友生日

我們去吃完飯

回家再說

 

我答應了

可是

上星期六

吃完飯

妳還要去她家續攤

最後

才會搞到

妳妹們來我們家

 

這星期呢

但是這星期呢

那這樣

上週和妳姐妹們在我們家所說的一切

不都是廢話了嗎

 

我今天下午

一直在想

如果妳打電話來

我要怎樣約妳去吃飯

 

不要讓妳覺得

我只想約妳去旅館

沒有

我想

為了這個家

我可以努力

可是

妳呢

 

妳要嗎

 

我這輩子

只有一個罩門

 

我絕不要

一件事

 

用自己的熱情去貼人家的冷屁股

 

我今天本來要告訴妳妹

我知道了

我發現

我還是愛妳姐姐的

也許沒有妳要的那樣的 那麼的愛

所以我沒辦法

讓妳就這樣的自由的走

 

可是

我知道現在的我

比妳還要愛我

 

因為

 

根本不愛我了

 

妳只要

妳的放鬆

妳的快樂

 

我呢

我才不重要

 

因為我以前不夠珍惜妳

所以現在妳要這樣對我嗎

 

我想告訴

只有幾句話

 

是的

我是還愛妳

所以我介意

介意妳晚上還沒有回家

 

可是

我也沒有辦法

在這樣過下去了

沒辦法

我沒辦法再過這樣的日子

沒辦法過

每個週末

都在家等妳回家的的日子了

 

上週的事

都說過了

 

這週

妳晚上就告訴小孩

妳的手機可能沒有電了

 

告訴妳妹

妳的兩隻手機都可能沒有電了

 

妳一定要這樣 每一個週末

出去和妳的朋友

和妳的同學出去

才能放鬆

才能高興嗎

 

妳願意付出

 

一點點

就一點點

來修補我們的關係嗎

 

妳願意嗎

 

妳有嗎

 

我知道

 

妳不要了

妳不願意再做了

 

可以

 

 

妳有追求妳快樂的權利

妳這樣才能放鬆

才能快樂

 

我以為我可以

我以為我願意

 

這樣的大方

 

可是我不行

原來到頭來我沒有那麼的愛妳

因為

我沒有辦法讓妳走

讓妳可以的到真正的自由

 

為了深愛妳 讓妳可以自由的走的自由

我沒有辦法

 

也許這樣

就是我不夠愛妳吧

 

到現在

我明白了

 

妳只是沒有那麼的愛我了

 

我要接受

 

我會的

 

我會的

我會自己好好的

我會自己好好的過下去的

 

沒有妳的日子

我會過的好好的

 

只是

 

妳有追求妳快樂的自由

 

妳可以

妳去追求妳的快樂

 

我不需要追求快樂

 

可是

 

我雖不需要追求快樂

但我可以選擇我不要痛苦吧

 

放了我吧

不要這樣折磨我了

 

不愛我了

放了我吧

 

已不愛我

 

 

讓我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athm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