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16半夜

因為心情很差很差

逛了很久的BLOG

決定在PIXNET落腳

想想以前好像有做過 才去翻了翻

呃  原來在很久很久以前 就有寫過

不過那時候叫做[發報]

以下這篇應該才是我的第一次吧

嚴格來說 這是簡單的自介

2004-02-12 16:25:00發表的

新手首次發報請多包涵

這陣子很悶 悶的常常上網

才知網海茫茫 有時網上溝通不易

話說的不爽快 就想辦辦報

反正是說我想說的 沒人管 我爽就好

簡單自介 我是個思想上比較悲觀的人

正確的說 應是 我會作最壞的打算 但會從最好的目標去努力

這是種保護自己的方式 也避免以後對自己的傷害

只是過程中

絕不輕言放棄

對於愛情

我信奉幾條真理

1. 人們相愛的是一種人 與其結婚生子的又是一種人.

2. 個人環境際遇的關係 不是很相信[結婚]這種現行社會的制度 雖然現實 有太多的雖然

3. 摘錄自 席幕容著 無怨的青春

    在年輕的時候,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人,請你,請你一定要溫柔地對待他。

    不管你們相愛的時間有多長或多短,若你們能始終溫柔地相對,那麼,所有的時刻都將是一種無瑕的美麗。

    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著感謝,感謝他給了你一份記憶。

    長大了以後,你才會知道,在驀然回首的剎那,沒有怨恨的青春才會了無遺撼,如山岡上那輪靜靜的滿月。

年輕時相信 至今我一樣相信這段箴言

只是[年輕時]換成了[無論何時]

[長大了以後]變成了[愛過了以後] 而已罷了…

4. 有種東西叫太極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運轉的 事情終究陰陽會調和 過程是物極會必反 最後是會平衡的

 

以上 以前 寫的東西 沒有更改過內容 只加了粗體

有關 第二 婚姻 

所謂 雖然現實 有太多的雖然

也不過就是 十年前的那場婚禮吧

當年種的因 現在結的果

出來跑 總是要還的

明明不相信 卻天真的以為 可以改變

到頭來 苦了自己不打緊

還 苦了孩子

還沒 還沒簽字

談了這麼久 談了這麼多

可以傷人的話 說了不知道多少

被傷的話 也不知聽了多少

傷人 傷心 都是互相的

還有 赤裸裸的現實問題

好好的說再見 真  的難

ICRT 昨天聽到一句話

someone was died because of heart berak...

我想 死狀最慘的 也不過如此吧

希望可以平安的走過這段路

也希望

走過後

大家都會很好

現在只有

無怨

 

沒有青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athm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