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決定要分了

妳走妳的陽關道 我過我的獨木橋

從今而後 我倆 再也 沒有瓜葛 不會有聯繫

心疼的是咱的孩子們

從沒想過 我竟會是個

到要離的人

到這地步

我這人

男人

能不痛 嗎

日子 總得過下去

妳說 放愛一條生路

我說 咱可早就沒了愛

您就

放我們彼此一條生路唄

日記也好 部落格也罷

就從今兒個起

開始

 

耳邊 就哪麼

隱隱約約地傳來

熟悉的旋律

守著陽光   守著妳

守著陽光   守著你

讓我 執起你的手

在等待地歲月中

我已經學會了不絕望

守候著你 我便守候住一生的陽光

夢境 會成為過去

一如黑夜 要躲藏

我仍是那最早起的明星

守著朝陽

朝陽下  妳燦爛的甦醒

什麼樣的信約 可以等候三世

什麼樣的記憶 可以永不遺忘

什麼樣的思念 可以不怕滄桑

什麼樣的日子 可以讓你不再流淚

讓我

不再  心傷

詞 謝材俊 曲 李壽全 主唱 潘越雲

 

 

 

淚如雨下

情如絲斷

緣不夠   今生要斷

來生   別了吧

冀望   此生就還完了

 

這輩子

是我對不住

苦了妳

 

我可是還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athm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